2018 Winter Break(12/16/18~1/6/19)提醒

2018 Winter Break(12/16/18~1/6/19)提醒

2018 Winter Break Notice Last modified on: Dec 27, 2018 @ 12:56 AM

Editors : William

2018 Winter Break(12/16/18~1/6/19)提醒:

  1. Final结束,Winter Break从12/15/18~1/6/19,1/7/19 2019 Winter开学
  2. Final Grade: De Anza College基本上每学期都一样,Final week后的下周三之前老师要把成绩送出去(某些特殊Class是周五),很少很少有机会是周三或周四出来,一般来说系统设定成绩会在周五出来,有时候会延后到Final week后的下下周一 www.deanzawiki.org/new-student-handbook/how-to-register-classes/#Final_Grade
  3. 注意在My portal的View hold不要有任何纪录,不然不能加退选课。
  4. 本地生被Drop with non-payment为12/12/18,国际学生缴费期限为Quarter开始第三周开始前。
  5. 给新生小提醒:De Anza WIKI新生手册要看完! 考PT不要拖不要等,准备好就去考,拖到开学后没时间准备,考不好该上课就上课,不然反而会影响到转学的,英语数学都是.(想考English的一定要回答全部全美教学,在家全部说英语,托福低于70的不建议考English),新生建议还没开始前选4门GE(IGETC上)的课,请先选课!不要等到来了美国才选。
  6. 新生建议选:HUMI1,ESCI1(除了要上生物的理科生) or ESCI19(适用所有文科生), ASTR4或GEO1或MET10(CS专业不需要), SOC1,ES1,ES3,GEO10…等等,请自行查老师,不建议上历史政治类型的课程。
  7. Winter 2019 课本已经出炉,请参考 http://books.deanza.edu。可以上Amazon购买,或者参考电子书。
  8. 不知道威廉在说什么的请参考 www.deanzawiki.org。
  9. 到跨年前为打折季,大家要买东西的可以多买买买,买越多省越多
  10. 国际学生(F-1 visa)如果Winter Break要出美国,一定要拿着I20去ISP签名并且写一张黄色的Document request form。(如果回美国日期在上次签名的”一年内”可以不用再请ISP签名),并且于回国前领取 www.deanzawiki.org/new-student-handbook/isp-and-out-of-us/#i
  11. 注意!!!!!!!出门在外,注意安全,包包不要放后座,SUV五门车不要放包包,注意周遭环境,另外天气逐渐转凉,注意多加衣服,Winter Break要出去玩的注意安全。

威廉 祝大家天天愉快及节日快乐

www.deanzawiki.org/2018/12/16/2018-winter-break-notic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