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Fall Quarter 開學提醒

2017 Fall Quarter 開學提醒

2017 Fall Quarter Notice
Last modified on: Sep 26, 2017 @ 10:59 AM

Editor: William

  1. 帶上你的頭腦,帶上上課用的紙跟筆,如果需要電腦也帶上
  2. 請提早一點去學校,尤其是要停車的同學,明天是一場大戰
  3. De Anza 是Parking 24hr require premit,除非你有Summer的可以用到Fall開學第一周結束。
  4. 明天的Bookstore、Admission、ISP、Counselor office會大排隊,如果跟選課無關的事情不建議去吵他們,如果一定要去,請預留半個小時以上等待時間。
  5. 不管是Waitlist或者是Register的學生,開學上課一定要去並且不要遲到。絕對沒有開學第1,2周是加退選所以不用去上課因為老師不點名這種事情發生,如果有Online class記得登入Canves(https://deanza.instructure.com)去Check in。
  6. 找教室請先找字母再找數字再找教室,譬如S41先找S再找S4再找S41,如果真的找不到再Main Quat會有一個帳篷在Library前面服務學生。
  7. 明天Flint Center Parking lot重新開放。
  8. 如果想參加 Education Plan的人填一下,想知道大概情況(如果人太少就不辦了…) https://goo.gl/forms/R0gzxKZH7fuHGa7r2

祝大家開學Fall愉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