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學提醒

轉學提醒

Notice Before Transfer
Last modified on: May 14, 2018 @ 5:07 PM

Editors : William

相信很多同學都已經收到了錄取通知,恭喜你們都即將順利轉學,轉學前別太鬆懈。雖然可以放鬆,但是最好也多增進自己的專業知識,因為轉學後會用到更多的
在這段時間到轉學前,有很多事情需要做。

錄取生(國際生跟本地生):

  1. 記得在6/1號之前對你想去的學校做SIR的動作,切記不可以同時SIR兩間UC或者兩間CSU,一間UC一間CSU是可以的,不過要快點做決定。
  2. 如果在Waitlist或者Appeal的人,可以SIR一間學校後,如果Waitlist或者Appeal的學校給了你offer,你可以withdraw 原本的SIR的學校然後去你新Offer的學校。
  3. 如果在國外讀高中,記得繳交高中成績單給Admission,再申請IGETC Certifiation。
  4. 申請IGETC CertifiationLINK,完成表格後遞交Admission,如果不再美國需要請人代交。
  5. 成績單可以網上申請,請提早申請Send your transcript when spring quarter grade out,也請準備高中成績單,如果沒有請提早聯絡準備轉學的學校。
  6. 準備轉學學校所需要打的疫苗LINK
  7. 多查看轉學學校的Portal,以防漏掉訊息,尤其是每個學校的todolist。
  8. 通常選擇越早的Orienation越早選課,所以越早越好,通常SIR後就可以選擇,不過也有些學校不一樣。
  9. 了解你即將轉學的學校。
  10. 如果有時間請提早找房,不過也別急著簽約,多看多觀察,通常住學校會比較貴,住學校外面的房子會便宜點。

以下為身份不同所做的需要也不同

  • 國際生:

    1. SIR後要去ISP寫I-20的transfer form and exit form
    2. 準備財產證明
  • 本地生:
    1. 跟你確定轉學的學校做Residency Certification
    2. 如果有FAFSA的也要轉到轉學的學校

恭喜去到夢想學校的學生,繼續往自己的夢想邁進
沒去到自己夢之學校的同學也別太氣餒,因為已經錄取你的學校很可能就是適合你的學校。錄取了夢想校也別太高興,如果過於鬆懈可能入學後會很難把心態擺正。
為了自己的人生而努力,保持正能量以及好的心態,面對失敗也不要放棄了自己,面對成功也不要太過於自信,盡力做好自己並且對得起自己,那你就成功了,加油。